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直播预告】音乐模拟语言学习

2020-07-09 17:18

金山网讯 由镇江市文化馆主办的 “文化直播”艺术云讲堂将于 7月11日(本周六)晚8点直播开讲。由王韵飞老师讲授“音乐模拟语言学习——发挥想象,用音乐说故事”。此次授课内容包括以德沃夏克《幽默曲》示例,在解决节奏、音准、弓法等基本问题后,如何用音乐说故事;结合《铃木小提琴教材》演示如何通过乐曲学习小提琴。

IMG_2782

 

王韵飞,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中国音乐史专业,长期一线小提琴教学和舞台演奏,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文化直播”艺术云讲堂于2020年2月底正式启动,涵盖音乐(声乐、器乐)、舞蹈、语言、书画等艺术门类。每周六晚8点,特聘讲师们将在文化镇江云平台上进行授课,通过线上教授示范、与网友互动的形式,展示镇江市文化馆业务骨干的艺术风采,让广大市民在线感受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冯芙蓉)

观看直播方式:

手机端: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频道

图片1

 

电脑端:打开浏览器,输入文化镇江云直播地址:

http://mudu.tv/watch/2560629

责任编辑:冯芙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