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徐曙海

徐曙海赴镇江新区调研

2020-07-10 01:59

金山网讯 (记者 孙晨飞 )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率队赴镇江新区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咬定目标、团结拼搏,瞄准更高定位,努力当好镇江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曙海一行首先来到孚能科技镇江制造基地,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年产24GWh三元软包锂电池,为戴姆勒、北京奔驰、北汽新能源等知名车企供应产品,是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内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已累计投入近60亿元,一期项目已完工并投入生产,二期项目正加快建设。徐曙海认真察看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加强科技研发、推进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创新力度,加快项目投产达效,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徐曙海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靠前服务,多措并举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更优营商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曙海听取镇江新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镇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镇江新区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承担着更重的担子,要坚定不移落实产业强市战略,全面完成省、市目标任务,在全省开发区中进一步争先进位。要强化招商引资,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时间节点,健全讲评制度,精准对接服务,推动项目加快落地见效。要加强规划引领,邀请知名专家参与“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优化产业布局,整合园区载体,盘活存量资源,提高亩均效益,全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要加强向上对接,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支持,不断释放开发区发展活力。要坚决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