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区赴扬州南通学习考察街道集成改革工作

2020-07-10 09:3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7月8日、9日,京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国平,率区委编办、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及辖区街道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赴扬州市邗江区、南通市崇川区现场考察学习综合指挥平台建设及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137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扬州市邗江区槐泗镇为民服务中心、西湖镇指挥调度中心,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详细考察了一体化指挥平台建设和使用、审批服务执法力量配置、综合行政执法、网格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219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分别就基层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平台资源共享、网格工作人员配备、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国平指出,此次考察的相关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起步早、措施实、成效好,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作用。下一步,要结合我区实际,把考察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带到工作中去,尽快拿出各街道工作实施方案,系统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加快构建简约高效的“1+4”基层治理新模式。(朱江平)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