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江苏银行与市不动产中心共同推进房地产抵押登记改革试点

2020-07-10 09:47 来源:京江晚报

TIM截图20200710094705

金山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江苏银行镇江分行近日邀请市不动产中心共同商谈房开贷抵押、预抵押及在建工程抵押相关事项。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授信审批部、零售部、科技支行、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及分行两家房企客户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房企客户就目前按揭贷款无法发放、在建工程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提问,市不动产中心对问题逐一作了专业解答。会上还确定了房地产抵押登记改革的试点房企,并对后续操作细则的制定进行了深入探讨,授信审批部将持续与市不动产中心共同推进。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一直以来与当地房企客户有着良好的合作氛围,推进不动产登记改革是江苏银行的社会责任之一,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将会配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理清思路,明确操作流程,迅速推进该项工作开展,争取成为不动产登记改革过程中的试点行、先锋行。(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