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入梅后的第八次强降水来了

“梅姑娘”“拍了拍”我们,宣布复工

2020-07-11 01:58

金山网讯 昨天依旧是阳光明媚的一天,不过空气中的湿气比前几天大了许多,闷热感浓重了些。湿度大,预示着雨水就要来了,被冷空气赶到南边的雨带慢慢回来了。11日-15日,我省将迎来入梅后的第八次强降水。

梅雨天,梅雨天,现在梅子都快吃完了,雨还没有停。原以为这波晴天能终结梅雨季,没想到,“梅姑娘”顺手“拍了拍”我们,强降水又要来了,出梅的愿望再一次落空。看来,本月中旬前出梅无望了。

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11日-15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11日-12日强降水主要位于长江以北地区,13日-15日南压到沿江和苏南地区。

具体天气预报:7月11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5℃到26℃;12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1℃到32℃;13日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5℃到26℃。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