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首页

《镇江通史》第二次主编会议召开

2020-07-12 09:44

7月9日,镇江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组织召开《镇江通史》第二次主编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编撰工作作出部署。与此同时,会议还就《镇江通史》的编撰规范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镇江通史》工作一定要坚持责任担当,体现站位高度,编撰好《镇江通史》可以系统地记述和阐释镇江历史,揭示历史发展基本轨迹和演变规律,全面客观总结镇江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创造等方面的璀璨业绩和宝贵经验;要坚持序时推进,加快工作节奏,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又好又快地推进编撰工作;要坚持质量第一,打造文化精品,把《镇江通史》打造成在全国有影响、有分量、有地位的精品力作;要坚持统筹协调,加强综合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编撰任务。

据了解,《镇江通史》编撰工作去年10月启动,按计划编撰出版任务2025年全部完成。

(司马珂)

责任编辑:阿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