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句容赛区启动

2020-07-13 01:13

金山网讯 (孔德琴 赵厚春 庆海)7月10日,由国家5A级景区——茅山风景区、江苏省茅山湖旅游度假区携手浙江卫视大型原创音乐节目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句容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活动,在句容吾悦广场正式举行。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对茅山旅游的持续关注,同时为了让热爱音乐、有才华、声音很有特色的人拥有一次实现梦想的机会,句容市茅山风景区管委会、江苏省茅山湖旅游度假区和2020《中国好声音》句容赛区组委会共同举办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句容赛区的比赛。

本次2020《中国好声音》句容赛区的比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3个阶段,以自愿参赛为原则。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大众参与度高、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声音比赛,把真声音、真音乐,与茅山风景区真山真水真景色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