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首届江苏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总决赛举行

我市选手获一等奖

2020-07-13 01:46

金山网讯 (吴玥 谢勇)7月11日上午,“戎耀今生”首届江苏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丹阳纪律检查委员会干部管理监督室副主任殷小燕讲述的《服务是初心永恒的旋律》获得本次授课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决赛中,从全省6000多位报名参赛的退役军人中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登台授课,在决赛讲台上角逐优胜。他们来自党政机关、基层社区、企业单位等不同岗位,分别从国与家、情与理、言与行等不同层面,诠释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讲好身边的感动故事,抒发“戎耀今生”的真情实感,展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奋进风采。

丹阳纪律检查委员会干部管理监督室副主任殷小燕讲述的《服务是初心永恒的旋律》获得本次授课竞赛总决赛一等奖;句容开发区寨里社区民兵营长李敏、镇江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科员王殿强获得优胜奖。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