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送一份清凉 捎一份问候 镇江三院开展离休干部高温慰问

2020-07-13 11:35

金山网讯  近日,为关心了解老同志身体和生活状况,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带领党办、工会、离退休党支部一行四人开展离退休干部高温走访慰问工作,为镇江三院的离休干部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将该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送到每一名老干部心里。

cc1b34b0af41181c8ffd984cff0f89f_看图王

走访慰问中,他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面对面、心贴心的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咐在炎热夏季要注意防暑降温,注重疾病防范,保重身体、愉快度夏,同时嘱咐老同志仍要注意安全防疫,保重身体,确保自己及家人的安全。

58910f85a64908b6134f3705fbd4bac

老干部们对领导百忙中走访慰问表达由衷感谢,感谢镇江三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关爱,感谢离退休支部对他们的悉心照顾,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让大家的内心永远四季如春。纷纷表示,保养好身体,顺应时代当好表率,一如既往的、坚定的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同时力所能及继续发挥余光余热。(黄筱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