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商场扶梯“咬”脚 消防破拆营救男童

2020-07-14 00:12

dt

金山网讯 7月11日18时49分,位于句容吾悦广场自动扶梯上一男孩脚部被卡。消防人员赶到后将孩子救出,人无大碍。

接警后,辖区华阳消防救援站火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位于句容吾悦广场二楼往三楼上行的扶梯上一男孩右脚被卡住,在大声的呼喊,男孩父母正在旁边着急等待消防救援人员及电梯维保人员的到来。

吾悦广场联系的扶梯维保人员到场后,先将男孩脚部被卡位置侧方进行拆卸,拆卸完后发现,男童被卡部位位于下侧,依然无法取出,消防队员立即使用金属切割机对侧方进行破拆,再使用液压剪扩器及撬棍对卡脚扶梯处进行破拆,经过大约30分钟,男童脚部被成功取出。消防队员立即抱起男孩交由现场家人送往医院救治。

据男孩父母了解,当时小孩子乘坐商场电动扶梯上行时,脚部可能是靠着旁边,鞋子被带了进去导致脚部被卡。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詹俊辉 张家祥 张驰川) 图片由消防提供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