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新增省“三带”乡土人才百余人

2020-07-14 00:32

金山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省人社厅近日发文公布,我市105人被评为江苏省第二批“三带”乡土人才,其中王娟等9人被评为“三带”名人,王玉芳等17人被评为“三带”能手,丁建兵等79人被评为“三带”新秀。

此次“三带”乡土人才遴选对象为扎根在基层、活跃在民间,在传统工艺、古建技艺、现代农技等领域掌握特殊技艺技能的能工巧匠、生产能手、经营能人。其中“三带”名人要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三带”能手要在市县有一定带动力,人选可从首批优秀的“三带”新秀或其他人员中产生,“三带”新秀要具有较大发展潜力。据了解,经过从市优秀乡土人才培养对象中对等推荐、个人自愿申报、各市区资格初审、省厅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我市有105人被评为江苏省第二批“三带”乡土人才。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拥有省“三带”乡土人才 220人,其中“三带”名人26人、“三带”能手48人、“三带”新秀146人。 (郑仁 沈春来)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