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政法委督查组来镇江督查《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0-07-16 01:13

金山网讯 (笪伟 贡帮钰 杨亮)15日,省委政法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第三督查组来镇江,对我市《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文出席督查会并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情况。

自《政法工作条例》颁布以来,我市坚持把《政法工作条例》作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总宣言、总纲领、总遵循,突出高位推动,狠抓《政法工作条例》落实,市委常委会定期研究部署政法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在镇督查期间,督查组通过召开汇报会、个别访谈、座谈交流、查看台账、深入基层现场督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对照《政法工作条例》要求,抓紧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建立完善各项配套制度。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