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徐曙海赴丹阳调研检查

2020-07-17 01:42

金山网讯 (记者 谭艺婷)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赴丹阳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并现场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徐曙海首先来到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实地调研企业全流程生产线。该企业经过10年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产业链最完整、产品最齐全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领军企业,徐曙海对此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继续做好产品研发等工作,争取开拓更大市场。同时要求丹阳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优化整合要素资源,加快园区集聚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徐曙海来到丹北镇花园头自然村,实地办理群众反映的水环境突出问题。他仔细查看河道水环境,并与当地群众交流,了解实际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源头治理,标本兼治,采取有力措施将河道清理干净。同时加强周边环境治理,清除卫生死角,提升村容村貌。

在镇江莱顿光学有限公司,徐曙海仔细检查企业危险化学品存储和使用情况。针对企业存在危化品摆放混乱、危险废物处理不规范等安全隐患,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危化品的管理做好跟踪监管,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