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建行丹阳支行“金融活水”持续滴灌小微企业

2020-07-17 09:5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建行丹阳支行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秉承“专业、科学、高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让“金融活水”持续滴灌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茁壮成长筑梦护航。截至6月末,该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51716万元,对公普惠户数较年初新增284户。

建行丹阳支行成立普惠金融服务团队,以优化操作流程为抓手,通过有效提升小微企业客户拓展、操作风险控制的标准化程度,搭建快速审批通道,简化、规范作业流程,推行集约化运营,实现小微金融业务“一站式”处理,极大地提高了业务运行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积极对接政府机构和第三方合作机构,为特定区域和行业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方案 ,以创新产品和服务为重点,根据企业经营特征和融资需求,确立“小、快、灵”为标准的服务模式,在对小微企业贷款客户提供融资支持的同时,提高面向客户涵盖结算、银行卡、电子银行、代发工资、理财等中间业务的综合服务能力。

着力打造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融合的金融综合服务能力,搭建线上线下、快捷便利的“智慧银行”生态网络,将普惠金融服务下沉到基层,延伸服务触角。以“裕农通”服务点为基地,通过结算卡、网金商户、电子银行等业务和产品,满足村民生产和生活全方位需求,搭建新型农村金融生态圈。(蒋建国 邓舒婷 王小月)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