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学生“大”考,公安干警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蒋乔派出所全力以赴确保中考安保有序有力

2020-07-17 15:50

微信图片_20200715174456

金山网讯 7月14日到16日,是镇江市中考考期。为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和谐的考试环境,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早早部署,摸排检查,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周边走访,有效确保辖区学校考生中考安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715174501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中考安保工作,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迅速召开中考安保专题部署会,制定中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成立安保领导小组,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周边场所、工地、社区等部位,通过警民上门走访、恳谈、法制宣传等形式开展文明宣传。走访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建立清单,对标整改,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严防发生安全事件。中考前对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的各类场所进行清理,共同营造中考期间安全、文明、安静社会环境。中考期间,坚持警校联合,严格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增加“平安巡”巡逻队巡逻频次密度,加强交通及学校周边秩序管理,严防涉生案件发生,有效确保辖区学校考生中考安全顺利进行。(通讯员 裴宇欣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