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业新闻

“兴”旺常熟 “福”润句容 常熟农商银行句容支行盛大开业

2020-07-18 15:55

QQ截图20200718155045

金山网讯  7月16日,常熟农商银行句容支行举行开业仪式暨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句容市委书记潘群,句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镇江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潘勇,常熟农商银行董事长宋建明、行长庄广强等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QQ截图20200718155021

QQ截图20200718155031

活动由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沈红宇主持。活动现场,常熟农商银行句容支行与6家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天,该支行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和最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宾客,厅堂开展了“开业有礼,九喜临门”系列活动,通过“奖券送喜”、“进门领喜”、“挑战赢喜”、“存款送喜”、“金蛋藏喜”、“积分换喜”等新颖形式,吸引了大批句容市民前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QQ截图20200718155056

QQ截图20200718155115

常熟农商银行句容支行上下将秉承常熟农商银行“普惠金融 责任银行”的使命,为每一位句容市民的梦想助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句容支行将坚持服务“三农两小”的经营理念,努力服务好句容市场,不断为广大句容市民提供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句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韦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