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镇江举行2020镇江城建成就展

都来线上推介“#魅力镇江”

2020-07-19 01:53

downLoad-20200719014949

downLoad-20200719014952

downLoad-20200719014946

downLoad-20200719014942

金山网讯 指尖滑动屏幕,助力镇江跑起来!昨天上午,“魅力镇江·宜居镇江”2020镇江城建成就展在大市口苏宁广场开幕。除了线下观看图片展,市民可线上为家乡代言,通过制作抖音短视频向全国宣传镇江、点赞镇江,传递家乡产业强市的“镇能量”。

宜居宜业,是城市价值的最核心表现。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镇江跑起来”的发展理念,弘扬镇江特色人文底蕴、彰显小康人居环境建设成就,市委网信办、市住建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与今日头条江苏分公司携手,面向全国宣传镇江城市价值及良好升值前景,进一步激发镇江新活力,把产业强市的“城市蛋糕”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举行的线下城建成就图片展,分为“道路交通”“区域载体”“市政配套”“环境提升”“城市更新”“安居工程”等板块,用镜头定格家乡城市建设的光影,向更多人展示镇江奋力谱写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华彩篇章,展示镇江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集中展出的近百张精美照片与多媒体视频配合,展现了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社会和谐、宜居宜业的新镇江,激发社会各界对镇江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资讯传播形式更加快捷和精彩,“网红经济”成了现代社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能成自带流量的网红。本次城建展也是一个线上线下联动的互动展,即日起,市民可上手机抖音平台,添加“#魅力镇江”话题,记录值得镇江人骄傲的城建成就、分享专属于您的宜居之美,共同见证镇江城市建设的成果,共同分享家乡越来越美、生活越来越好的喜悦和骄傲。通过“代言”方式参与城市建设,助力镇江跑出加速度,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答卷。

据介绍,线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视频相关度和综合指数(点赞、转发、评论)评出中奖者。 (翟进)摄影 文雯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