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大暑将至 梅雨却还未离开

2020-07-21 02:25

金山网讯 大暑将至,“梅姑娘”竟然还霸占着“c位”不肯让。自6月10日入梅,至今已40天,梅雨再不结束,高温就要来了。35℃配湿漉漉的体感,那酸爽不敢相信。

昨天起床后,终于见到了久违的阳光,真的太奢侈了。降水一停,高温就迅速来收复失地了,昨天早晨最低气温还是22.3℃,阳光重整旗鼓后,气温立马逐步走高,最高气温达到了28.8℃,由于湿度较大,体感依旧是闷热,三伏天的威力逐步开始显现。

原本预计这两天可以出梅了,然而“梅姑娘”却对我们恋恋不舍,还继续留下来“搞事情”。不过未来几天,雨水不像前段时间那么连绵不绝、劈头盖脸了,以分散性阵雨为主,出门记得带伞,小心“被局部”哦。

具体天气预报:21日多云,局部有分散性雷阵雨,东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2℃左右,最高气温29℃到30℃;22日多云,局部有分散性雷阵雨,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3℃到34℃;23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3℃到34℃。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