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活动 稿件

镇江市中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镇江公交机关党支部开展“认识腰疼,战胜腰疼”健康讲座

2020-07-21 10:11

6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助您健康·杏林快递”党建服务品牌,助力复工复产, 市中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联合镇江公交机关党支部开展“认识腰疼,战胜腰疼”健康讲座。

640.webp (3)

此次讲座主题明确,专为公交驾驶员量身定制。健康讲座在公交公司会议室进行,主讲专家为市中医院康复科主任董秋平。董主任首先简单的介绍了人体脊柱的构造,然后分别讲解了容易产生腰疼的原因、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如何预防,并现场演示了在日常生活中正确的坐卧姿势,整个讲座过程中还和公交公司员工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公交公司员工有关预防腰疼方面的认知和保健技巧,讲座受到了公交驾驶员们的一致好评。

640.webp (9)

640.webp (10)

本次活动为市中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支部以党建引领,以中医八进为路径,努力传播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