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活动 稿件

镇江市中医院“中医八进” 巡诊巡讲志愿服务走进丁卯中心小学

2020-07-21 10:16

7月7日上午,镇江市中医院大外科党支部组织了儿科的专家及护理人员走进镇江市丁卯中心小学,开展“中医八进” 巡诊巡讲志愿活动,为学校师生提供科普宣传及中医保健等健康服务。

640.webp

上午11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儿科专家李荣平主任进行了“中医外治疗法在儿童相关疾病中的运用” 的健康宣讲,接着由儿科护士长郭志美讲解并演示“七步洗手法”,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宣讲结束,接着进行义诊服务,一方面年轻党员护士汪颖怡为师生进行血压测量,另一方面李荣平主任和郭志美护士长结合师生们的饮食生活习惯给予一些中医调养知识指导。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640.webp (3)

本次市中医院医护人员深入丁卯中心小学开展健康巡诊、科普宣传保健服务,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师生们的健康水平。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