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工行镇江科技新城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0-07-22 09:44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点整体的消防安全防范水平,近日,工行镇江科技新城支行邀请了江苏省消防协会的培训讲解员走进网点,利用班后时间,为网点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有效提升了网点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技能水平。

QQ截图20200722093943

培训中,讲解员从自身曾是专职消防员的专业角度出发,从日常消防设备的排查到突发情况的紧急疏散;从家庭用火知识误区普及到公共场所火灾应急处置;从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的合理使用,到火灾发生时的逃生与自救手段,将消防安全的各类知识深入浅出的传递给了网点的每一位员工。同时,结合各类已经发生的实际火灾情况,向员工们传达出火灾的严重危害性,用一个个血的教训督促每一位员工在心中树立起“防范火灾,人人有责,不可疏忽”的意识。

过程中,网点员工积极与讲解员互动,回答讲解员提出的各类消防小问题,并且也积极提问,完善自身对消防知识的储备,也明确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在讲座结束后,填写培训小结,分享学习经验,完善学习盲点,改善固有缺陷,全面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对网点做好消防防范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消防安全是网点日常运营的基础,也是对客户与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切实基本保障,本次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结合实际与理论,进一步提升了网点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网点的安全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廖天文)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