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贪心“油老鼠”疯狂吸油500升,“黑猫警长”迅速出击一举抓获

2020-07-22 16:53

金山网讯  近日,句容市公安局下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大货车油箱里的油被偷光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询问了解道,报警人下班之后将车停在了路边,然后回家休息,第二天早上来想开车却发现油灯闪烁不停。

“警察同志,我前两天刚加满了油,不可能这么快就没了,肯定是被人偷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连续数日的走访,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赵某的踪迹——案发当晚深夜时分,赵某在停放有货车的路边徘徊,趁四下无人之时,靠近货车查看油箱,确定油量充足,便开始着手“行动”。他将一辆黑色轿车开至货车旁,在车身的遮挡之下,撬开货车油箱,将油箱里的油一扫而光,得手后,迅速开车离开现场。整个过程持续不到五分钟,操作十分娴熟,民警推断,此人绝非第一次作案。

掌握证据后,民警立即开展抓捕行动,并于近日成功将赵某抓获。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赵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今年以来,赵某采用撬油箱盖、吸管吸油等方式,多次盗窃停放在路边、建筑工地附近的货车内柴油,共计偷油500余升,涉案价值累计3000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丁嘉雯 戴婷婷)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