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副省长马秋林来镇调研市场监管检验检测技术工作

2020-07-23 00:36

金山网讯(记者 孙晨飞)22日下午,副省长马秋林率队来镇调研市场监管检验检测技术工作。市长徐曙海陪同调研。

马秋林一行首先来到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中低压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该中心是全市唯一的综合性检验检测机构。马秋林调研了业务办理、检验检测等工作,详细了解中心发展历史、履行职能、保障民生、服务社会、检验能力、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马秋林希望中心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水平。

随后,马秋林一行来到镇江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气体流量计量检测中心)。在钟罩实验室和大流量实验室,马秋林现场观摩检测操作流程,并询问中心体制机制、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马秋林强调,要加大技术攻关力度,与高校联动,强化人才培养,做强科研平台,不断提升计量检定测试水平。

徐曙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加大研发投入,拓宽检测范围,提升检测水平,持续推进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技术支撑。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永才参加调研,副市长陈可可、市政府秘书长贾晟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