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职工家庭遭遇不幸 公司同事伸出援手

2020-07-23 00:40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华成电子器材有限公司王爱萍经理和该公司办事员张俊来到八桥镇长胜村,看望该公司员工印小怀,并将公司同事们捐献的7300元爱心款交到她手中,接过爱心款的印小怀感激万分,连声感谢同事的关心和帮助。

今年60岁的印小怀,家里有6口人,全家人的生活开支仅靠丈夫做瓦工和本人在华成公司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平时生活十分艰难。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前不久,丈夫又突染重病被送至扬中市人民医院救治,后又转送至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家庭的突然变故,让这个原本就较为贫困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当印小怀所在的华成公司负责人得知她家的不幸遭遇后,立即发出倡议,号召全公司员工向这个特殊家庭伸出援手。公司负责人孟明华和妻子王爱萍率先各捐款1000元,职工们也积极响应,仅当天一个上午就收到全公司员工爱心捐款7300元。(张守良)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