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重疾先赔,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快速赔付16余万元

2020-07-23 10:59

金山网讯  7月20日,客户C先生家属将一面印有“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对泰康重疾先赔,快速支付16.22万元重疾理赔款表示感谢。

IMG_4856(20200723-105423)

7月11日凌晨,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接到客户C先生家属的紧急报案,客户C先生因急性心肌梗塞被送医治疗。公司快速响应,经查询,C先生于2010年为自己投保了泰康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2016年再次投保了全能保(2015)保障计划,累计重疾保额16.22万元。

第二天,保单服务人员就带着泰康的慰问品前往医院对客户及其家属进行探视,现场协助搜集整理好理赔资料,并于当天上午9:34系统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公司后台审核当天下午15:56公司给出正常赔付的理赔结论,6万元理赔款实时到账,剩余的10.22万元赔款也与第二天转到受益人账户,及时为真正治疗的C先生送去了泰康的关怀。

收到银行赔款到账的短信,C先生一家人不禁赞叹泰康人寿崇尚关爱的客户服务和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7月20日家属特意制作了一面“服务贴心,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泰康人寿柜面,以示感谢!

买保险就是为了保障,当风险来临时,及时、快速的理赔,就是对客户最好的尊重。未来泰康人寿镇江中支将不断以高效、快捷、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践行公司关爱生命的承诺,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来源:泰康人寿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