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大义灭亲?丈夫举报妻子赌博,结果...

2020-07-23 13:19

金山网讯  7月22日晚,丹徒公安分局谷阳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某小区有人在赌博,举报人自称为参赌当事人老公。接到举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查处。正当屋内人员玩得正酣时,民警突袭而入,经检查,现场4人只是玩牌并没有赌博行为。

经了解,原来举报之人正是4人中的其中一人田某的丈夫。田某最近几天沉迷打麻将,虽然没有玩钱,但整天和几个朋友泡在牌桌上,对家中年迈老人和女儿不闻不问。田某丈夫多次劝说无效,无奈之下选择向派出所举报,希望通过法律的处罚与教育,感化自己的妻子,让她重视家庭。

了解情况后,民警用心劝导田某,开导其不要对自己丈夫心怀芥蒂,应明白丈夫的良苦用心。在一场心与心的交流之后,田某释怀了许多,表示将以家庭为重,少打麻将,回归家庭。  (全媒体记者 解斐通讯员 任韵清)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