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东桃社区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3 18:0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近日,镇江市京口区健康路街道东桃社区联合镇江市总工会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3163448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清污钳、帚把、簸箕等工具,在小区绿化带及路旁捡拾碎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杂物,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在楼栋内对小广告进行铲除,叮嘱居民做好房前屋后卫生。志愿者们向过往群居民发放《镇江市市民文明手册》等资料,全面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23163439

此次活动,不仅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增强了服务、奉献意识,还带动了小区居民养成自觉保护环境的习惯,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郭盼盼 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