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开展夏季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23 17:57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3日)上午,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卫东一行赴镇江市京口区开展夏季走访慰问活动。

1595496988(1)

张卫东首先到贺家弄南门浴室,慰问了因见义勇为牺牲的烈士施玉亮遗孀朱双琴。张卫东赞扬了施玉亮为保护人民群众财产与歹徒搏斗英勇献身的见义勇为精神,并询问了烈士的家庭和生活近情况。张卫东希望各级基层组织进一步落实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措施,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随后,张卫东赴花山湾新村,走访慰问了因救火受伤的江苏见义勇为新市民管文燕。

1

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汤锁洪、秘书长范志敏、副秘书长薛藤,镇江市京口区副区长、公安京口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鹏,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晨牧,京口区基金会理事长丁宪,秘书长庄晔等陪同慰问。(通讯员 庄晔 金山网记者 夏健航)

责任编辑:夏健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