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小手拉大手 祥云老年公寓过大暑

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扇面DIY活动

2020-07-23 17:36 来源:金山网 王奂 董礼

金山网讯 民谚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7月22日适逢大暑,为给祥云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带来夏日一丝清凉,益家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镇江市润州区图书馆举办“小手拉大手 祥云老年公寓过大暑”扇面DIY活动。

图片1

社工介绍完扇面DIY的活动程序后,润图志愿者们就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了。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一起选择扇面的图案,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一起涂色……扇面DIY活动结束后,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有的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老人们很高兴认识新朋友,很乐意和新朋友谈谈活,老人们开开心心地和志愿者们度过了美好而短暂的一个上午。

图片2

志愿者姚钦睿经过本次志愿活动后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要多陪陪家里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志愿者顾丹阳感想颇深,表示只是简单的画一把扇子,在此刻却充满意义。“我看到他们的笑容时也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爷爷奶奶,不同的是,他们不能经常见到自己的儿女,只剩下他们在敬老院里不断的等待。我想,陪伴真的很重要。”顾丹阳说。

志愿者杨脂玉表示,一上午的时光转瞬而过,在与奶奶爷爷们的剪纸制作扇子之中时光就悄悄溜走了,看到奶奶夸扇子做的好看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充实自我,提升自己。(通讯员 王奂 金山网记者 董礼)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