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2020首期城建大讲堂开讲

2020-07-23 00:19

金山网讯(方良龙 方骏 李溟)7月17日上午,由市住建局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城建大讲堂开讲,邀请解放军陆军指挥学院战略战役系国际关系学教授张政文大校作“国际形势和国防教育”专题授课。

讲座中,张教授详细解读了中美之间新的地缘政治、贸易摩擦和围绕新冠肺炎疫情等展开的博弈以及中国的应对和反制,提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的原则和建议。张教授还结合案例分析了反“台独”斗争形势。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和前瞻性。

张教授是江苏省委讲师团成员,长期从事国际战略和国家安全战略的教学与研究,对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中美关系、台海局势及一些世界热点问题都有跟踪研究,是我军著名的国际战略问题研究专家,在学术和教学方面有着深厚造诣。

据悉,举办本期“城建大讲堂”是市住建局党委开展的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其他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选树表彰一批住建领域先进典型;开展一次“党建助推产业强市”暖企惠企活动;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