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环保在行动 动态报道

镇江京口生态环境局开展VOCs治理攻坚专项执法行动

2020-07-23 11:36

金山网讯 根据生态环境部《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及镇江市生态环境局《镇江市2020年“保蓝天、控臭氧” 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专项执法行动方案》相关要求,7月13日,镇江市2020年“保蓝天、控臭氧” 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专项执法行动正式开展。

31

当日,镇江京口生态环境局第一时间投入到检查工作中,配合检查组检查了辖区4家涉及VOCs排放企业,重点针对各企业含VOCs原辅材料是否符合要求、废气是否应收尽收、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等内容开展检查,共发现问题19项,已分别要求企业按“新法规、新标准”进行整改。

下一步,京口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按上级要求,协同检查组对辖区企业开展检查工作,不断推动企业提升VOCs治理能力,进一步加强无组织排放管控、遏制臭氧污染,为决胜蓝天保卫战、助力生态环境改善提供助力。(通讯员 李媛 金山网记者 耿业宏)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