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丹徒交警查获一辆“百吨王”

2020-07-24 10:09

金山网讯  货车超载一直是大众所诟病的严重违法行为,“百吨王”更是“马路杀手”,“百吨王”是指总重超100吨的货车,主要运输砂石等原材料。为进一步加强工程运输车辆、大货车等重点车辆监管力度,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扎实推进“减量控大”工作深入开展,近期,丹徒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加大夜间执勤力度,开展工程运输车辆、大货车等重点车辆整治行动。

7月23日19时许,丹徒交警大队联合治超小分队在进行大货车超载专项整治行动时,在346省道高资赵家窑路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苏AN9***的重型自卸货车行驶缓慢,车厢货物“冒尖”,存在超载嫌疑。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将车辆引导至超限检测站。

经称重:车货总质量108.1吨,超载10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百吨王”。交警依法将违法车辆扣留,对该车驾驶人曹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告知严重超载的危害,切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孔凌云 於荣荣)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