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中行丹阳支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活动

提供精准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

2020-07-24 10:09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0724100234

金山网讯  日前,镇江中行丹阳支行与丹阳市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丹阳市知识产权局,镇江中行等主要负责人及当地30余家知识产权类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镇江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宗翔致辞。他表示,目前我市应加快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紧密结合,完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中国银行镇江分行副行长李晓光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为广大企业带来了“政策专属”及“服务直通”,镇江中行将持续做好服务对接,致力于成为政府和企业心目中的知识产权金融首选银行。

现场,镇江中行丹阳支行存量授信客户丹阳市某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知识产权融资受益企业,与在场企业主分享了融资经历。

活动现场,镇江中行丹阳支行行长毛莉霞代表中行与4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授信金额3000万元。

在银企对接环节,由镇江中行专业审批人、镇江中行丹阳支行行长室、客户经理、网点主任、产品经理组成的现场服务团队,以普惠金融产品为抓手,与企业充分沟通,营销商讨方案,现场气氛热烈。5户企业现场定策,预计将实现6000万元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