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农行镇江扬中支行积极参与防汛抗洪工作

2020-07-24 10:11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0724100742

金山网讯  自入汛以来,扬中市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时刻。岛城扬中四面环江,防汛形势更为严峻。为守护扬中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农行镇江扬中支行走到一线,担起了社会责任。

农行扬中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瑞凤在接到参与防汛值班的任务后,每天4点多便起床赶至西来桥北胜村进行防汛值班,每日坚守2个小时的防汛巡查工作。从防汛点下来后郭瑞凤同志再赶回银行上班,

7月21日上午,郭瑞凤携党员代表到西来桥北胜村、新程村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汛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雨伞、电筒等物资。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扬中农行将密切关注全市防汛形势,积极落实防汛期间支行和网点安全管理要求,全力守护员工和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一如既往做好金融服务并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