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镇江建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 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启动

2020-07-24 10:1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7月20日,建设银行镇江分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学子下乡是建行服务战略、赋能社会的重要举措,以金融服务与高校学子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赋能广大乡村地区。

本次实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围绕“五彩结同心,美丽乡村行”系列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一抹蓝传递一颗心、一团红点亮一座城、一片青普惠一个村、一湾橙温暖一群人、一纸白描绘一方天等五大主题,即通过 “金智惠学”赋能下乡学子,借助裕农学堂,开展“金智惠农”普及金融知识活动;组织学子深入农村地区,与当地党群服务中心等乡镇机构共话初心助力党建扶贫;组织学子担任裕农通服务点“推广大使”将金融服务送上门;组织学子进行跟岗实践,体验商业银行基层工作,在实践中更广泛地学习金融知识、更深入地理解建行情怀;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引导学子主动创新开展线上线下调研。

镇江建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活动,为广大高校学生搭建了参与公益、了解社会、助力惠民、锤炼自我、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的平台。以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引导学子主动关注并参与到乡村的金融发展中来,同时把金融服务与潜在人才送去广大农村地区。(蒋建国 池天悦 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