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紫金农商银行句容支行 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7-24 10:16 来源:京江晚报

QQ截图20200724101235

金山网讯  为促进人民币知识的普及,营造全民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氛围,日前,紫金农商银行句容支行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人民银行句容市支行和句容市崇明街道建新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做好宣传工作,紫金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宣传折页、宣传横幅及赠送给居民的小礼物。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集聚,本次宣传活动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宣传队逐户走进居民家中,零距离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银行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从新版、旧版人民币对比和设计调整防伪特征、识别鉴定方法等方面向居民讲解。同时告知广大居民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和误收假币应当上缴当地银行和公安机关的处理方法及享有的权益,增强居民防范假币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更是一次强服务、筑形象、惠民生的具有鲜明意义的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紫金农商银行句容支行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营造公众爱护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氛围。(李苏颜 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