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弘扬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主题党课

2020-07-24 10:21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持续开展党性教育,切实践行初心使命,日前,华夏银行镇江分行举行“弘扬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活动。该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6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200724101658

据了解,活动现场该行特邀镇江市委党校姚永康教授,围绕“了解周恩来、周恩来的‘大无大有’、周恩来精神内涵及如何学习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参加党课人员对周恩来精神内涵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认识,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受震撼。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的关键时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华夏银行决胜四年规划和谋划新一期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弘扬周恩来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中,该行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论时代如何发展,信仰不能变、信念不能移、信心不能丢;不管面对任何困难,始终初心不改、使命不变,始终百折不回、坚韧不拔,矢志不渝地围绕总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华夏银行镇江分行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而努力奋斗。二是带好队伍、勤政为民。学习周恩来同志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大无大有”情怀,践行“共建共享”和“向奋斗者致敬”的理念;要求全行各级党员干部、各级管理人员,不管在任何岗位、任何环境、任何考验面前,做到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大力弘扬优良的企业文化、家园文化,关爱员工、善待员工,带好队伍、凝聚力量,带领广大员工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实现“共建共享”,让广大员工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牢记“做‘边缘革命’先行者”的使命,认真落实“稳定提升市场份额,不走回头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冲在一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展现更大担当,以自身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聚上下同心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落实“九个坚定不移”,不断提升华夏银行镇江分行高质量发展水平。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敬畏组织、敬畏法纪,保持一身正气,做到“两袖清风”,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本色;坚持立规挺纪,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始终将规矩立在前面,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转变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通知要求,将“八个在前”作为检验自身“德、能、勤、绩、廉”的合格标准和奋斗方向进行“一以贯之”;坚持本色做人、踏实干事,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