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拿自己的登记证书来办业务竟然被带走了?

2020-07-24 18:19

金山网讯  7月24日,镇江车管所查处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登记证书办理业务案件。

当天上午10时许,王某代理重庆某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到镇江车管所证照窗口查询公司名下3辆镇江号牌汽车抵押信息业务,当窗口工作人员核查代理人及机动车登记证书信息时,发现登记证书字体公章存在异样,经窗口民警核查确认后认定为假证,存在蹊跷的是该3辆车也从未办理过抵押业务。

经现场询问,王某反映其单位通过某汽车服务租赁公司将车辆租给客户,先后放款10万余元,该租赁公司称已在镇江车管所办理了车辆抵押业务。但公司收到登记证书后发现疑问,遂立即来到车管所进行核查,这才知道这3本登记证书是伪造的。

目前此事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田晨)

责任编辑:解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