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法院新闻

西藏拉萨中院李世蓉院长一行来镇江中院考察调研

2020-07-24 16:03

1.jpg

哈达献真情,交流促发展。7月23日,西藏拉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世蓉院长一行来镇江中院考察调研。省高院副巡视员赵利国等和镇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等陪同考察。

2.jpg

座谈会上,汤小夫院长向李世蓉院长一行介绍了镇江法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司法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汤小夫院长表示,李世蓉院长一行此次来镇调研考察为镇江法院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拉萨法院为镇江多提宝贵经验。今后,镇江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拉萨法院的沟通和交流,畅通合作共建机制,携手促进两地法院工作双提升。

3.jpg

李世蓉院长介绍了拉萨法院的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司法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镇江法院大力支援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交流后,李世蓉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集约送达中心、诉讼服务中心和润州法院的“和润家风馆”。

4.jpg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