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润州明月夜”夜间经济发展启动 15个夜经济项目发布

2020-07-26 09:50

金山网讯 7月25日晚,润州区夜间经济发展启动仪式暨“润州明月夜”品牌发布会在西津渡景区音乐厅广场举行。活动整合了全区夜间经济资源,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围绕“夜购、夜读、夜娱、夜跑”主题,陆续推出文创夜市、文化讲堂、网上直播、精品赛事、美食节、音乐节等15个夜经济项目,全力打造既服务本地市民,又吸引外地游客的夜间休闲旅游场景,呈现一个精彩润州。

QQ图片20200726094706

据介绍,打造“润州明月夜”经济品牌,是释放消费活力、推动经济回暖复苏的迫切需要,是促进润州在全域旅游战略中抢占高地、争创一流的关键举措,也是提升润州经济发展活力、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的创新渠道。

现场发布了“购、读、娱、跑” 等15个夜经济项目。“夜购”项目有“阿润的市集”文创夜市,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星光夜市,“西津大市”地摊集市等。 “夜娱”项目有,“宝塔邀你玩转商圈”润团团直播活动,2020镇江·金街音乐啤酒节活动,HIFI西津主题活动等。 “夜读”项目有西津讲堂和“马副官的店”的文心品书活动; “夜跑”项目有润州请您来健身、青少年冠军杯足球联赛等。

同时,为助力服务夜经济发展,润州区政府和镇江江天汽运集团共同开展“夜经济跑起来”活动,于7月15日起(暂定2个月),开通丹徒大学城往返西津渡的免费旅游专线车。(通讯员 汤力克 全媒体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周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