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峰一行

2020-07-27 00:15

金山网讯(记者 陈志奎)26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来镇考察工作的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一行。

马明龙对赵峰一行来镇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镇江正在高质量地向前奔跑,不仅要在经济上跑起来,也要在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跑出加速度。镇江生态环境底子好,生态建设启动早。省委深改委按照“一市一重点”,今年把支持镇江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作为重点改革任务。镇江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的镇江责任和镇江担当。希望全力推动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岸线综合利用、环境整治等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争取多出成果,创造更多经验,携手打造长江大保护政企合作的成功典范。

赵峰表示,根据三峡集团的部署要求,公司正加速推进相关项目在镇江落地。公司在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将努力创新模式和机制,及时总结提炼“镇江经验”“镇江样板”“镇江实践”,为镇江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和支撑。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郭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