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四全媒体基层行 南昆仑 新闻

金山网“四全媒体基层行”走进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

2020-07-27 15:34

金山网讯 6月28日,金山网“四全媒体基层行”采访团来到了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集中采访了解镇江律师事务所发展状况和《民法典》普法动态。

江苏南昆仑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5月,二十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长远发展、坚持规范运作、崇尚公正道义、服务社会大众的办所宗旨,致力养成“以人为本、律所至上、业务是根本、客户是关键”的风气,成为镇江市内规模最大、江苏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早在2015年,南昆仑律师事务所就在镇江投入了5A级写字楼,相较于其他更注重专业化的办公环境,这在当时的镇江,是第一家。服装方面,订制统一的工作服和所徽,展现出专业的形象,团队化意识以及精气神。该所还是江苏金品律所联盟的核心所之一,省司法厅、省律协组建的宁镇扬律师行业法律服务一体化首批八家签约律师事务所之一。

据南昆仑律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王佩详细介绍,早在2015年律所就率先开通律所网站、微信公众号。网站除中文版,还有英文版,体现着律所的专业形象和国际化追求,也因此赢得了国际客户,“最早一个美资企业纠纷的案子,就是客户从我们的英文网站上获取的信息。”

南昆仑律所这些新的理念的实施,还得益于领导层的现代化管理意识。由于律所现任主任、高级合伙人王小清常年留学欧美国家,对相对于传统认为律师事务所属于个体户的观念,他认为律所应该有一个团队化的管理以及人才梯队的培养尤为重要。同时,硬件与制度建设也要跟上。坚持文化建设,通过传统节日发放福利等让员工有更深的认同感;年会文艺演出及境外旅游等活动让员工之间更具有凝聚力。致力于培养向前、向上、更具有活力的80后管理团队,南昆仑律所下半年将成为镇江第一家特殊普通合伙律所,这对于合伙人的要求必须达到20人以上,1000万以上的资产。同时,南昆仑律所还获得了镇江特批在经济开发区的同城新区分所。

随着新时代的不断发展进步,一个好的经营战略可以满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民生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律所应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探索创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把握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实现与企业的整体融合。(金山网记者 张晓华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