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榜上有名! 江苏省新增一批职业病诊断机构

2020-07-27 17:04 来源:紫牛新闻

金山网讯  7月27日,记者从镇江第四人民医院获悉,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近日公布《关于公布全省职业病诊断机构的通告(2020年第3号)》。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又名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新增职业病诊断机构之一,在职业病诊断方面,获得了更高层面的认可。

QQ截图20200727170358

QQ截图20200727170410

未来,镇江四院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进一步满足镇江乃至江苏省劳动者职业卫生服务需求(具体项目见表格)。

据介绍,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取消了对职业病诊断机构的行政审批,目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在组织修订《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卫生部令第91号)。

但为保持职业病诊断工作的延续性,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诊断与鉴定管理办法》,江苏省原取得职业病诊断资质的职业病诊断机构继续承担职业病诊断工作。同时,为确保每个设区市均具备十大类职业病诊断项目,在各地推荐基础上,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指定了一批职业病诊断机构。( 钱菁璐  万凌云)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