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全辖公司结算业务培训

2020-07-28 16:42

金山网讯  为加强柜面业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营业主管及公司柜员业务处理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了全辖公司结算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共计73名营业主管、对公柜员和备员参加。

图片1

课程“干货满满”,培训从业务操作风险特征、常见差错处理方法及“疑难杂症”下手,结合辖内网点差错(退回)情况分析,解读各类文件制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经典案列,详细讲述了每个风险点认别、操作、防范要领。通过提出问题、答疑释惑、互动交流等形式,激发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热情,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提升培训质量,在培训结束后对本期学员开展了随堂测试,全面了解员工学习情况,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该行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为后续新开对公网点的人员储备“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柜面营运质量,突出强化公司结算管理。(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