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举办“一盔一带”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0-07-28 17:34

金山网讯  7月2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一盔一带”号召,在公司职场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相关规定;播放了几个震撼人心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引发客户思考,说明了头盔在日常交通中的重要性。

同时带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专题讲座,从头盔、安全带的规范使用可以降低交通事故风险概率,切入到保险在风险抵御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在人生的各个阶段如何正确配置保险。鲜活的案例、科学的讲解打通了客户的理念,深得客户认同。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对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识,也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对行业的认识,也让客户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王益)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