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重疾险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完成快速赔付20万

2020-07-28 17:36

金山网讯  近期,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快速完成一例20万元重疾险理赔。张先生于2019年6月为妻子投保了一份保险产品,今年6月至医院超声检查后发现宫颈异常,住院手术治疗,病理确诊“子宫内膜透明细胞癌III期”。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指导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并进行持续跟进。

7月2日,理赔人员前往医院,协助客户上传了理赔申请资料。经核实,被保人出险属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根据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该案于7月3日完成审批,2天时间完成重大疾病理赔。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贴心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承诺,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汪牛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