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2020-07-28 17:40

金山网讯  为了持续深入地开展反洗钱工作,7月21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反洗钱宣传月工作推进会及新进员工反洗钱知识专题讲座。

会上,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反洗钱工作组对上半年反洗钱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对反洗钱宣传月的具体工作做了明确分工,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切实贯彻执行各项反洗钱工作,让员工和客户要充分认识到反洗钱的重要性,增强反洗钱的责任感和防范能力。会议还给大家解读了《阳光人寿分公司反洗钱大额及可疑交易管理“红黄蓝”评价细则》。会后,针对新员工多的特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反洗钱基本知识》并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为维护良好健康的金融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蒋聪)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