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副省长惠建林来镇调研稳外资稳外贸工作

2020-07-29 00:06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28日下午,副省长惠建林来镇调研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市委书记马明龙参加调研。

惠建林先后现场考察了天工国际有限公司、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诺贝丽斯镇江工厂和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工国际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高速工具钢入选制造业单项冠军,建有中国首条粉末冶金规模化生产线和首个粉末冶金研究院;金东纸业年产铜版纸200万吨以上,是世界上单厂规模最大的铜版纸生产企业之一;诺贝丽斯镇江工厂是亚太地区最大的航空铝板供应商,主要供应全球飞机制造商;鼎胜新能源是铝加工行业生产及销售龙头企业,主导产品空调铝箔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是全球空调箔产量最大的企业。惠建林进车间、听介绍、问需求,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企业产能、销售特别是进出口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向产业高端迈进,增强市场竞争力。

调研中,惠建林听取了我市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情况汇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总要求,指导企业弄懂用足政策,定期开展项目银行对接,全力以赴开展帮办服务。今年1-6月,全市实到外资3.6亿美元,完成年计划的55.3%,同比增长19.5%,增幅列全省第5,新设立外资企业22家,全市进出口总额346.1亿元。下一步,我市将全面落实稳外贸各项举措,奋力提升利用外资规模,全力做好稳外资、稳外贸各项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澜参加调研,市领导秦海涛、郭建、陈可可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