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邮储银行丹阳市荆林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0-07-29 15:48

金山网讯  线上产品正受到越来越多中小企业的青睐,邮储银行丹阳市荆林支行利用“发票贷”大数据技术,有效帮助小微企业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客户李某,主要从事眼镜盒生产,外贸销售占比较大,随着国外疫情的扩散,贸易订单收到了一定影响。客户及时改变策略,提高国内市场占比。近日,接到一批订单,急需资金进购皮革、不锈钢等原材料,在现有房产已抵押的情况下,客户经理顺势推荐了“发票贷”产品,由于企业良好的资质,很快通过了贷款审批,客户对我行高效的服务大加赞赏。

邮储银行“发票贷”对满足一定纳税条件的企业实现以税换贷,在开发新客户的同时也可以对优质存量客户在抵押贷款的基础上配套信用额度,过程简便,材料简洁。今年以来,荆林支行共新增发票贷授信客户14户,授信金额573万元,行业涉及批发、制造等多个行业。下一步,荆林支行将继续加大发票贷业务的营销推广力度,为更多诚信纳税的客户提供融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