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财经专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监管制度学习活动

2020-07-29 16:02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要求,强化监管制度宣贯,防范案件和合规风险,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案防领导小组会议并进行监管制度学习。

会议首先宣贯了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方案,要求各级机构各部门高度重视“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根据活动任务分解表,落实各阶段活动安排,创新活动形式,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地开展;要以“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为契机,深化合规经营理念,坚决守住合规底线,持续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

随后,徐德军副行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监管重要制度文件。行领导在学习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内控体系,推进“三道防线”建设,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加强关键环节的管控,有效防范操作风险,推动依法合规安全经营。

会议指出,要通过此次“监管制度宣贯年”活动的开展,促进全行员工充分掌握和领会监管政策内涵和要求,知晓监管底线,不越监管红线,切实将监管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提升监管要求执行力;要通过监管制度宣贯学习活动,对标监管要求,增强内生动力,强化内控体系和合规文化建设,完善改进制度流程,构建合规经营和风险管控长效机制,提升全行内控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左亚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